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分享】全世界最好吃的10大零食★

最近網路上流傳
百萬人評選全球十大零食
一位來自中國的小紅書微博歷時28天 徵集187萬年輕人投票
評選出「全世界最停不下來的10樣零食」
我也來分享一下


TOP 10 ★ 糖村牛軋糖
產地:台灣
台灣的零食能夠上榜一點也不讓小編意外!來自法國諾曼地的牛奶製成的天然奶油,加上美國加州的大顆杏仁,奶味香濃,口感柔軟不粘牙,原味就很好吃。據說高圓圓的婚宴上擺的喜糖就是糖村的草莓口味牛軋糖!




Top 9 ★ Market O布朗尼蛋糕
產地:韓國
精緻的黑巧克力方塊內裹柔軟的蛋糕,入口巧克力融化,綿密、細膩。雖然是巧克力做成,但卻是低脂低卡的零食。


Top 8 ★ 薯條三兄弟 
 產地:日本
北海道上等馬鈴薯撒上俄羅斯北阿拉斯加海鹽,香脆清爽的口感和麥當勞的現炸薯條無異,但薯條三兄弟非油炸製成,比傳統油炸薯條更健康。


Top7 ★東京香蕉蛋糕TOKYO BANANA
產地:日本
黃色的香蕉造型很吸睛,小編少女心都被激發了!蛋糕體很柔軟,比海綿蛋糕還要鬆軟。內餡滿滿的香蕉泥,散發水果香氣。作為下午茶茶點,搭配一杯抹茶,簡直太棒了!香蕉愛好者必入。


 
TOP6  ★ GODIVA巧克力
產地:美國
GODIVA原料精選來自非洲、南美洲的優質可可豆,巧克力濃郁香滑。GODIVA在台灣也有門市,除了巧克力本身,還販售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熱飲等。


TOP5 ★ 星空棒棒糖
產地:美國
星空棒棒糖採用全手工製作,天然健康無添加,在全球只有一家實體店,無任何經銷商。它特別的地方在於透明的糖體內有一整個絢爛的星空圖案!夢幻到讓人捨不得吃。


 
TOP4 ❤北海道白色戀人 
產地:日本
這款零食的名字來源於一個動人的故事:一位制餅師傅在冬季做出一份餅乾,正巧看到一對熱戀的情侶手牽手走過雪地,溫馨的畫面讓他誕生了起名的靈感,將這款餅乾命名為:白色戀人。香酥的曲奇內夾北海道鮮奶製成的巧克力,入口沒美好得猶如和戀人擁吻。


 
TOP3 ★ 珍妮曲奇
產地:香港
香港排幾小時的隊才能買到一盒的曲奇餅。純正牛油香,脆中有綿,鬆軟不膩,比丹麥籃罐曲奇好吃。


TOP2 ★ LADUREE馬卡龍
產地:法國
據說是巴黎香榭麗舍大街排隊最長的店,比LV總店排隊隊伍還長,看得小編想下班就衝去台灣的LADUREE買一盒,畢竟台灣的只是小排一會兒,好幸運!100%來自歐洲的原料,新鮮壓制果溶、美國進口鮮奶油,口感外酥內柔,「少女的酥胸」名不虛傳。


 
Top1 ★ ROYCE生巧克力 
產地:日本
生巧克力含14%水分,24%新鮮奶油,比普通巧克力更加能吃出原料的香醇。ROYCE生巧克力上撒了一層細膩的可可粉,咬下去微苦,但在口中融化卻感覺軟化馥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