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8月16日

今天会很开心~
因为半年后我们又在一起了……
心怡从台湾回来,我们又可以一起出去颠整天了~

10点到了Sg. Wang Green Box……

心怡 婉滢 刚从TS走过来~ 我先进了……

小雨11点多才来诶~

我们不等咯~

唱先啦~ 哈哈^^

其实……

小雨到liao之后才够HIGH

虽然我一直都很自HIGH啦^^

我跟心怡唱《小手拉大手》


我和小雨


婉滢 和 心怡…… 小雨深情唱功……“霖”到……



两个无聊到不能在无聊的家伙却在拼命按电话的时候竟然也不会忘记察觉我的相机~
真是有够受不了~~~ blek XD


这种自拍技术的水准真是… 有待加强啊!小雨~ 最后~ 当然就要劳动本小姐去拍咯~ haiz……



我为什么降爱跟小与她们去唱K吗?
因为可以很放~ 可以乱喊~可以乱跳~
因为没有约束~
因为小雨她们会陪我一起乱颠~

^^很开心^^

我们4个在K房拍的最后一张照片~


唱完之后, 竟然还送一个voucher在那个圆形透明玻璃的箱里面唱半个小时诶~ 当然是去拍大头贴再回来唱啦~

拍大头贴时……

偏偏我要的那架机又神神底的~ 换机咯~ 买了14个token多了一个出来 肯定不会浪费的因为可以拍多一版的嘛~ 对不?嘻嘻^^

我们在份大头贴时~ 眼睛快盖下来的心怡无聊到…… 拍我们很K型的样子~ 尤其是拍到我很不好看诶~ “猪”嘴的样子~ 啊!!!不爽阿~

我们的成品~

大头贴的照片迟点会放上来~ 可能没这么早~ 因为还没scan~ 而且短期内可能不会post blog甚至on9~



在那个很圆形箱里面拍的~ 婉滢很陶醉在唱着歌~ 小雨很入神看MV


我也很陶醉~~~ 最记得就是这个时候唱什么歌了~ 懂为什么吗?因为唱的是 《BUKAN CINTA BIASA》 …… 讶异?我也很讶异诶~ huh... 我竟然会在K房唱马来歌~ 因为晓媚~ 我很喜欢这首歌~ 我们也唱liao《记号》咯~ 之前也有唱《我为什么那么爱你》、《零》…… 都是晓媚在新秀唱的歌 诶~ 哈哈^^ 38的我

之后……
无聊透顶的我们~
去跟不认识的人拍照~
那个婉滢想拍又不去拍,弄到我跟心怡很尴尬一下的跟她们拍了~ 哎哟~



我们去了TS,因为小雨要去Living Cabin买纪念册…… 可是也没买到~ 因为Living Cabin没了~

婉滢4点半就要回了~
刚才吃到很饱,可是现在又饿了~ (我罢了啦~)所以永远减肥不成功~ 可是我们最后还是没去吃东西。
我们找到一个很空的地方拍照~ 排到很好看的~
可是没的放上来先,因为在婉滢的手机~

我们3个晃下晃下去了10楼,心怡想吃板面~ 可是那个板面的gerai又没了~ 凄凉哦我们,先是Living Cabin,再来搭错Lift,然后又板面档……

那个沅欢……
帮朋友庆祝生日,不跟我们去庆祝心怡侨大毕业回来唱歌~
不够朋友还不用紧……
跟婉滢讲liao在TS见,婉滢都回liao,一个call也没有打来~
心怡打过去才讲在书局……

我们去到书局……
**云吉**诶~ 不在!
去liao KFC~

小雨讲等下如果有机会就指沅欢的男朋友给心怡看。 38啦她~ 我也是啦!嘻嘻^^
到KFC一看就看到liao啦~ 不用指都知道啦~


**********************************************************************************

其实,心怡今天不是很开心~
心怡之前有问我,几时跟沅欢讲我们要出来唱K的,那时沅欢推的原因是什么……
我们都知道的~ 知道心怡不开心的 可是我们真得不能做到些什么……
尤其心怡见了沅欢…… 我们离开KFC之后~
沅欢没有问心怡近况~ 没有问心怡怎样了~ 没有提到些什么的……
心怡很在乎 ~ 可是没有办法~ 换是我…… 我也会不开心,还会哭…… (回来之后)

有一句话 我觉得我们都想讲……我不知道~ 可是我是真的要到嘴边liao,只是哽会去~

真的~
“朋友” 很难想象是个怎样的词汇,很难诠释,很难明白,很难看透,很难很难……

沒有留言: